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千里诉佳音”升学喜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603       发布日期:2022-05-02

各院系: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五航行动”,加强对我校学生的励志教育、荣誉教育,引导他们向榜样学习,帮助他们成长成才。同时加强与中学的联系,吸引更多考试报考我校,现决定开展以“千里诉佳音”为主题的升学喜报设计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升学喜报设计大赛

  二、活动对象

  西南医科大学全体在校本科同学

  三、活动时间

  网上报名:5月2日至5月4日

  提交作品:5月5日至5月15日下午15时

  评审作品:5月20日至5月25日

  获奖公示:5月26日至5月28日

  奖品发放:5月30日至5月31日

  四、报名地点、人数、时间

  5月2日9点-5月4日16点,在“到梦空间”APP进行报名,人数上限100人。

  五、活动内容:

  (一)作品报送

  在“到梦空间”报名成功的同学,将设计完成的升学喜报作品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以“姓名-院系-作品名称”打包发送至442901071 qq.com。

  (二)设计要求

  1、主题鲜明

  作品用于向2022届毕业生中考上研究生的生源高中寄送升学喜报,因此喜报内容要突出“喜庆”这一内涵。

  2、内容要求

  喜报内容由图案和文案组成。图案色彩协调与文字字体相得益彰。文案要体现“厚德精业,仁爱济世”的校训、“自强不息,守正出新”的学校精神、“恭,勤,仁,和”的校风、“正身博学,弘道树人”的教风和“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学风,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学习状态和育人成果。文案字数在300-400之间,整个喜报文字部分不多于500字。

  3、作品格式

  版式:印刷时为A3对折。电脑设计时单面为210*297,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大小大于1M。整个作品共4面,包括封面、封2、封3、封底,展开后,封面与封底为外页,封2、封3为里页。

  4、作品介绍

  设计者在报名表(附件1)中详细介绍作品设计的主题思想、设计理念、设计风格、结构说明、以及设计所用的到图案、颜色、文字等的含义。评审时主要从作品的创意、构图和色彩三方面进行评定。

  5、原创要求

  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如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同时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以备修改之用。

  六、评奖

  (一)奖励设置

  由学生工作部组织专家根据评分细则对参赛学生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获奖学生将获得奖品、荣誉证书和“第二课堂”“文化交流与艺术修养类”0.2个学分(团队成员同等加分)。

  (二)评分细则

  七、注意事项:

  1.可以单人或小组组队形式。每份来稿最多允许3个同学为一组参与设计。

  2.参赛者需填写报名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其中附件1作品介绍部分要根据前面要求详细填写,这是评审的重要依据。

  3.报名成功同学加入QQ咨询群798014364,可在群中随时咨询工作人员以跟进活动进行。

  4.本次比赛结束后获奖作品的版权将归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所有,享有对其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定制以及其他形式宣传的权益,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授权不得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学生工作处

                                                                                                             医学检验系

                                                                                                           2022年5月2日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