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药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备考”学习经验分享会

部门:武装部·保卫部(处)       发布人:廖磊       浏览次数:331       发布日期:2022-05-25

519日下午,由药学院主办、医路相随辅导员工作室协办“英语四六级备考”学习经验分享会,在城北校区鸿文楼202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分享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药学院2020级辅导员廖磊、2020级药学3班兼职班主任余昕,以及药学院202120202019级学生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2020级药学3班班长刘淳荣主持。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药学院2018级药学专业学生刘彬彬主题为四六级备考学习经验分享。刘彬彬从经验集萃打波鸡血真材实料你来展示四个方面进行了英语四六级备考的经验分享。分享会中,刘彬彬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多尝试、多阅读、多表达、多翻译。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掌握了英语学习方式方法,树立了英语四六级备考的信心,激起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更大兴趣。

 

                     

 

                                                                                                         (供稿: 药学院  图/文  刘淳荣、王豪、余昕、廖磊)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