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兆海奖助学金管委会会议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580       发布日期:2022-05-20

       5月20日上午,学校2022年兆海奖助学金管委会会议在城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毅出席会议,兆海奖助学金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谭群英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崔继东从评审依据、项目设置、评审过程、评审结果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兆海奖助学金校内评审工作开展情况,第三方核查人员通报了2021级兆海助学金候选学生家访调查情况。管委会结合第三方核查结果,审议2022年兆海奖助学金候选人名单,投票确定了2022年兆海奖学金获得者20名、兆海助学金获得者87名。

  刘毅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捐赠方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第三方核查人员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开展家访工作表示感动并致以敬意。刘毅强调,捐资助学体现了捐赠方的责任情怀和爱心善举,学校要高度重视、用心做好社会类奖助学金的评审发放工作。一是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协议和相关办法要求组织开展受助学生评选,将资助金及时发放到位,将相关帮扶举措执行到位。二是相关院系要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学生不诚信问题进行批评教育,让学生充分、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并引以为戒。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加强资助诚信教育、监督、核查,将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做深做细、做好做实,进一步用好社会捐赠资金。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