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护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校警联动—高校防电诈教育工作培训会

部门:中西医结合学院       发布人:李康       浏览次数:10510       发布日期:2022-04-27

  

 

        为了继续做好我校学生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工作,4月2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联合红星派出所在德诚楼120会议室召开了校警联动—高校防电诈教育工作培训会。17个院系辅导员代表、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老师、红星派出所警官罗华溢和冯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娟主持。

  会议伊始,易娟通报了我校与红星派出所联合开展学生防电诈精准劝阻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持续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接着,红星派出所警官冯捷介绍了校警联合开展防电信诈骗精准劝阻工作流程、工作内容、工作要点。他提出,劝阻工作保证时效性的同时,要注意保护学生隐私,关注学生情绪。罗华溢提到,除了通过公安机关打击电信诈骗,公民也应该提升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会上,各院系老师就如何更好开展防电信诈骗精准劝阻工作开展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