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陕西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738       发布日期:2022-03-01

关于2022届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陕西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亲爱的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陕西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于2022年2月至5月期间,举办“24365校园招聘服务”陕西专场招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二)主办单位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陕西省教育厅

  二、活动时间

  2022年2月8日—5月31日

  三、活动形式

  (一)本次招聘活动将同时在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https://www.ncss.cn/)和工信部工信人才网(https://www.miitjob.cn/)开设专题页面,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投递简历和视频面试。

       (二)招聘活动期间,大学生就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nessweb)、教育部24365智慧就业平合(公众号:ncssfwh)和工信人才网官方微信(公众号:Miitjob),将持续发布活动动态,推送用人单位最新招聘信息。

  (三)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可自主登录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工信人才网注册,审核通过后自主发布招聘信息并申请加入本次招聘活动。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