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校勤工俭学会开展知校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544       发布日期:2021-11-23

       为增强勤工俭学会成员对学校历史与文化的了解,培养同学们的爱校荣校兴校情怀,11月19日下午,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赵军祥老师的带领下,校勤工俭学会在校史馆开展了“知校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5名成员参加。

  走进“序厅、历史厅、鼎新厅、校友厅”四个展厅,讲解员结合学校历史与文化向同学们全面讲述了建校七十年的峥嵘岁月与光辉历史,并分别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教育交流等方面的辉煌成就。此外,同学们还认识了百位优秀校友,了解到学校的“三步走”战略部署和“136”发展战略,学习了校风、校训、教风与学风。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历史文化的认识,增进了爱校、荣校、兴校之情。弦歌不辍,再续华章。校勤工俭学会也将向前辈们看齐,学习先辈们的开拓进取精神,不懈奋斗、不负青春韶华,争做优秀医大学子。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