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职业指导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490       发布日期:2021-11-19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促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生工作处联合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共同推出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职业指导专家进校园”就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泸州市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将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开展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活动,适时提供职业发展咨询和求职技巧咨询服务,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切实强化就业育人实效。

  11月17日晚,泸州市高级商务礼仪培训师刘利亚老师以“一面倾心,职场有礼”为题作首场面试礼仪讲座。刘老师围绕“可视化职业素养养成途径”,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面试礼仪的重要性,介绍了面试现场的礼仪技巧,提醒同学们积极应对新形势下面试礼仪需求,提升自我内外形象,为今后成功求职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活动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形式举行,学校毕业年级辅导员、学生近300人参加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