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易知要闻】学校易班组织开展“学四史 担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部门:基础医学院       发布人:李蕾       浏览次数:599       发布日期:2021-04-30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强的清醒剂、最补的营养剂。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4月,易班发展中心开展了“学四史,担使命”主题优课学习活动,经过一个月如火如荼的开展,学习人数达3662人,在线测试人数达3589人,活跃度累计6200。

  本次优课学习共设置7门课程,分别是《四史概况》《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共党史简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学生通过对四史的学习,深刻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认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担负起复兴民族大任。

  “学四史,担使命”课群学习虽然结束,但对“四史”的深入学习仍将继续,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利用四史学习的契机,为同学们办实事,为易班发展开新局,以昂扬姿态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献出一份力量。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