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领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学生骨干培训会

部门:中西医结合学院       发布人:李康       浏览次数:10728       发布日期:2021-06-08

   为加强实习学生教育管理,保证实习交换工作平安有序进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6月7日上午10点,学生工作部采取钉钉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学生骨干培训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娟、教务处副处长刘力、校团委大学生素质拓展指导中心主任宋夏、人事处人事调配科副科长王开勇、组织部组织科廖月逸以及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科副科长李康出席会议,相关院系学生科长、辅导员、专职教师实习队长、实习学生骨干三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易娟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就学生在实习期间的专业学习、日常管理、安全教育、考研就业、党团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等事项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实习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强调。易娟最后强调实习学生骨干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重视安全和防疫,确保自身健康;二是深刻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三是尽快适应环境和角色的转变;四争取自身全面发展和进步;五是发挥好干部服务同学、团结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六是主动展示西南医科大学子风采。

  本次培训会有效地帮助实习学生骨干全面了解实习期间的各项要求,促进了实习基地带习教师和学生的沟通联系,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