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系】组织新生参观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影像科室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范生根       浏览次数:737       发布日期:2021-11-03

为增加同学们对影像医学工作的了解、熟悉工作环境、培养岗位使命,医学影像系于1030日上午,组织大一新生走进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影像科室进行了参观学习。此次活动全程由医学影像系学生科辅导员梁姗带队、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引导。

 

1030日上午9点至12点,医学影像系2021级新生在各班负责人带领下分别对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技大楼进行了参观学习,主要参观了核磁共振、CT、超声等科室。各科室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针对不同科室的情况作出了详细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积极参与了很多影像设备的模拟操作,收获颇深。参观最后,新生向各科室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有序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影像科室参观活动,不仅增强了2021级新生对影像设备的认识,也加深了他们对影像医学工作环境的了解。在对影像高端仪器的了解过程中,他们专业认同感更强,学习积极性更高,为之后的学习奠定了重要基础。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