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范生根       浏览次数:634       发布日期:2021-11-05

1025日上午,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于城北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特邀中国医科大学娄岩教授为此次讲座主讲人,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娄岩围绕“智能引领,与时俱进”的主题展开本次讲座。娄岩表示,如今是一个智能时代,应积极倡导智能医学,并且用其自身丰富的经历说明了这个观点。同时,娄岩还谈到不只是医学领域,各行各业都要不断创新,紧跟时代潮流,并多次强调了与时俱进的必要性。讲座最后,娄岩告诉同学们要好好利用互联网,让思想与时代接轨,根据社会发展、未来趋势以及自身兴趣爱好来选择职业方向,最大限度地挖掘自己的潜能。

本次讲座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信息技术素养,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人工智能的强大与广阔。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也更全面地了解到了人工智能,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增加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