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领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工作站 工作推进会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11981       发布日期:2021-06-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南医科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加强学生党员工作站影响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日,在德诚楼220会议室由学生工作部牵头召开学生党员工作站工作推进会,学工部副部长易娟、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马俊、陈晨,“红色e站”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黄莉、组织部组织科·党建科廖月逸、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科李康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易娟主持。

  易娟先是就目前学生党员工作站工作情况作简单介绍,李康向参会人员宣读了相关文件资料。随后参会老师和学生代表就工作站的梯队建设、长效机制、宣传力度、物资保障、学生队伍、经费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易娟表示,目前学生党员工作站主要存在“人、财、物”的问题亟需解决,但同时也应注意“权、责、利”的有机结合,学生工作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主动推动学生党员工作站建设,加强管理服务,打造特色亮点。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