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推进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023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23日上午,学校在城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廖斌、党委副书记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相关领导二级院系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学生科长、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就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谭群英传达了教育部、四川省近期就业相关重要会议活动和文件精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继东通报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廖斌书记讲话指出,就业工作虽是常规工作,但是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要做好。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廖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聚焦重点难点找准就业工作的发力点院系领导要深入挖掘岗位资源,积极访企拓岗,整合毕业生导师、专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力量,确保有就业意愿毕业生在离校前落实就业岗位,同时高度关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情况,精准帮扶,尽全力做好“懒就业”“不就业”学生思想工作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就业工作全面达标。各院系要把就业摆在优先位置,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检查亲自督促落实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毅副书记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升要求全体老师都要提高就业重要性认识二是组织要再完善院系要健全完善就业工作队伍三是措施要再落实精准施策,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坚定信心,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2023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