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最美勤工人”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480       发布日期:2022-11-17

       11月5日至7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校勤工俭学会承办的2022年第二期“最美勤工人”活动顺利开展。该活动以“讲好勤工故事,弘扬奋斗精神”为主题,号召勤工学子分享在岗收获与感悟,引导全校师生树立爱岗敬业意识。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并提交作品的方式进行,共吸引了160余名奋斗在校内外各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踊跃报名,其中有10名同学当选为本期“最美勤工人”。同学们用镜头记录工作瞬间,用文字分享岗位心得感悟,将自强不息、劳动最美的勤工精神通过易班微社区传递给广大同学。

       此次活动集中展现了医大学子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激发了勤工助学在岗同学们爱岗敬业、勤劳向上的工作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学校提供的勤工助学机会,以校园主人翁姿态参与建设幸福医大。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