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 ——西南医科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吴岩       浏览次数:642       发布日期:2023-03-23

 

为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要求,全力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323日,西南医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大型双选会在城北校区青年体育馆广场举行。


 

本次双选会共32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提供岗位总数达10130余人。参会单位主要来自川渝医疗卫生单位,同时吸引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海南、新疆等地近30家单位到场。参会单位以医疗卫生行业为主,其中三级医院95家,县级及以下基层医疗卫生单位120余家。本次双选会不仅面向校内应届毕业生,同时也向本校往届毕业生、规培生以及其他医学院校毕业生开放,校内外4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春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尚志亲临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了解行业需求与岗位供给情况、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并见证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张校长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希望毕业生要先就业再择业,抢抓春季求职关键黄金期,主动到双选会现场和用人单位交流沟通,深入了解就业市场,争取早日落实就业去向;下一步学校将多措并举深入拓展就业岗位,书记校长带头“访企拓岗”,二级院系领导带队“访企拓岗”,就业一线人员基层“访企拓岗”,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