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专升本学生专题调研会

部门: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人:孙夫钦       浏览次数:829       发布日期:2023-03-15

3月1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仁济楼319召开专升本学生专题调研会,学院党总委书记张依国、院长马玲、副院长汤艳和学生科科长彭丽冰、辅导员孙夫钦参加会议,专题了解专升本学生的学习适应现状、融入班级情况、未来两年的发展规划,解决同学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会上,同学们对个人目前的情况、存在问题、发展规划,以及对学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耐心解答。张书记指出专升本同学面临着适应新环境,补修大量课程等大量现实问题,学习任务重、压力大,但他希望同学们要学会适应,一要刻苦学习,主动融入到班级,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活动,弥补自身差距;二要明确定位,规划发展方向;三要全面提升,励志成人成才,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马玲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主动了解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相关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明确目标,做好自己长远的职业发展规划;三是主动适应社会需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能担当的实干家。

此次座谈会彰显了学院对专升本学生的深情关怀,有助于鼓舞学生士气,提升学生学习热情,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服务水平。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