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进新生宿舍” 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人:孙夫钦       浏览次数:527       发布日期:2022-11-21

         为贯彻落实“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帮助新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为其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1119—20日,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进新生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校的12名师生党员向新生宿舍宣传党的相关知识,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新生介绍学校的校规校纪、相关奖励、帮扶政策等。面对面详细了解新生的思想、存在的实际困难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展现了支部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同时带动了新生思想的进步,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