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育人,榜样力量”——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部门:基础医学院       发布人:龙苹       浏览次数:342       发布日期:2022-12-10

2022年12月7日,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在文渊楼510教室开展“资助育人,榜样力量”——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我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1班陈潘丽同学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同学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mmexport1671422261006

在这次分享会中,陈潘丽用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受助故事,进行了学习动力、学习方法以及参与各类竞赛的心得分享,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感恩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尽早定下目标,思考自身的兴趣以及不断学习的动力。与此同时,她积极鼓励大家多多参加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物理竞赛、数学建模比赛等与自身专业技能密切相关的赛事来提高知识应用能力。

 

77b171a82689493d

  通过这次分享会,大家受益颇多,备受鼓舞。不仅指引了同学们对自身学习的方向,也鼓励同学们勤学善思,积极进取,把握住人生中的每一次机会,砥砺前行。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