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宣讲会

部门:基础医学院       发布人:龙苹       浏览次数:422       发布日期:2022-12-10

2022年12月9日,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想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宣讲会,学校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科教科科长康晓宇。

Cache_-3150111ae3a249c6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从我国目前面临的就业压力和挑战大背景入手,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前景以及就业创业相关方面进行总结分析,用鲜活的案例对大学生面临的发展机遇以及就业去向展开了细致地讲解,且从实际出发对同学们提出了踏实学本领,勇于去挑战的殷切希望。

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们认为本次宣讲会意义重大,特别是对于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和创业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想法。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