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团支部开展11月政治学习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360       发布日期:2022-11-25

       

       11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学团支部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开展11月政治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十一月份面上政治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学习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西南医科大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自觉践行党章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