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新进专兼职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许娇       浏览次数:519       发布日期:2022-11-25

     

       为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增进辅导员身心健康,11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组织近三年新进专兼职辅导员在城北校区青年体育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为2022年新进专兼职辅导员培训第四期内容,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娟、新进专兼职辅导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锤炼了辅导员们勇于担当、披荆斩棘、奋勇向前的精神品质,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朝气蓬勃、勇敢团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各二级院系辅导员队伍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强化了团队协作和主动沟通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在繁忙的事务工作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十分难得,本次活动既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感情,要将此次活动的收获和启发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做好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