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招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见于阿坝师范学院,望于西南医科大学”——学校招办走访看望少数民族预科生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志强       浏览次数:1094       发布日期:2022-11-17

 11月17日,2022年阿坝师范学院少数民族预科培养座谈会在阿坝州水磨镇举行,阿坝师范学院副校长齐泽民,阿坝师范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8所预科招生高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阿坝师范学院副校长毛英主持。学校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张国皓和蒋志强参会。

     会上,齐泽民对参会高校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阿坝师范学院的办学概况和历史沿革,强调预科学生招生和培养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并表示阿坝师范学院将继续和预科招生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阿坝师范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预科学生培养和管理工作情况。张国皓介绍了学校预升本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向阿坝师范学院对学生预科阶段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就预科学生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蒋志强深入学生班级看望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分别介绍预科学生进入本科学习的相关政策、专业情况和选择流程。倾听了同学们入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向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心有目标,向阳而生鼓励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始终保持探究知识的动力与热情,始终保持对未来的憧憬与信心,努力做到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求真务实,练真本领。努力成长为一名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的优秀医务工作者。最后,为同学们发放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冬季暖心礼包。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