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访企拓岗”走进纳溪,基层校友“现身说法” ——西南医科大学赴纳溪开展就业一线工作人员“访企拓岗”考察调研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372       发布日期:2022-11-17

1116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赴纳溪接续推进就业一线工作人员访企拓岗考察调研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继东和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林带队,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等7个院系的学生科科长、毕业年级辅导员、就业办工作人员等12人参加。

活动中,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纳溪区护国中心卫生院、纳溪区中医医院、纳溪区人民医院,实地调研纳溪医疗卫生单位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人才需求。

随后,考察组与纳溪区卫健系统、人社局等有关人员召开人才供需对接会。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林介绍了“访企拓岗”活动目的,纳溪区卫健局局长邹敏介绍了纳溪区卫健系统人才需求现状和人才引进政策,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继东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毕业生相关信息双方就招人难就业难的矛盾现状进行充分交流,探讨通过订单式人才培养,转变医疗单位人才储备观念,引导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等系列措施,逐步解决纳溪区医疗卫生人才紧缺难题,帮助毕业生留泸就业,达到双方赢的局面。

座谈会上,西南医科大学2002级校友、纳溪区合面中心卫生院院长庄瑞建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医疗单位立足发展的亲身经历,作为来自成都的西南医大临床医学毕业生,选择泸州基层医疗单位扎根,并取得一定事业成就,充分展现了基层医疗单位的较好发展空间。与会辅导员老师备受启发,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