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2022年新生奖学拟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张国皓       浏览次数:1345       发布日期:2022-09-15

根据《西南医科大学本专科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经过招办初评、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拟评2022级本科新生奖学金获获奖同学63名。现将评审情况公示如下:

一、特等新生奖学金

(一)评定人数及奖励标准

10人,3000元/人。

(二)参评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按期报到注册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

2.高考成绩(不含加分)理科位次(含综合改革不分文理)在全省10000名以内,文科位次在全省8000名以内的前10名新生,全省文理科考生在10万人及以上。

3.按位次比例择优评选。根据学生位次比例进行排名(位次比例=所在生源省份位次/该省生源总人数*100%),排名前10位学生为特等奖学金获得者。

二、优秀新生奖学金

(一)评定人数

53人,2000元/人。

1.四川省内生源按照当年招生计划的1%共评选35人。

2.四川省外生源按照当年招生计划的2%共评选18人。

(二)参评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按期报到注册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

2.理科高考成绩(不含加分)高于同批次省控线50分,文科高考成绩(不含加分)高于同批次省控线30分;综合改革不分文理高考成绩(不含加分)高于同批次省控线100分;

3.四川省内生源按照高考成绩兼顾报考第一专业的原则评选,四川省外生源按照高考成绩高低排序评选;

4.新生如符合多个奖项获奖条件,按照最高级别奖项予以发放,奖金不作累计发放。

5.四川省内考生按专业内高考成绩排序择优评选;四川省外考生按本省高考成绩排序择优评选。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9月19日,公示期间,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招生办公室地址: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德诚楼221室

招生办公室电话:0830-3161658

纪检监察室电话:0830-3163678

 

学生工作处

2022年9月15日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