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团支部开展6月政治学习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456       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学团支部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开展6月政治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继东主持。

  会上,崔继东、易娟同志先后传达了《关于六月份面上政治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宣讲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李康同志从十条措施、入川即检、变码规则、科学防护等方面解读了近期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穿戴医用防护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将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用青春年华践行学工人的誓言。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