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诚信就在身边”主题活动

部门:口腔医学院       发布人:雷杰       浏览次数:579       发布日期:2022-05-28

       5月27日,口腔医学院“诚信就在身边”主题视频观看暨诚信签名活动在海川楼314举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三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身边的诚信故事,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随后,同学们观看《诚至金开》《脚丫》等诚信视频,并交流了自己的观后感。最后,同学们进行诚信宣誓并郑重签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学生将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恪守诚信原则,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围绕“诚信就在身边”这一主题,引导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准则,提高了对自己的道德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以诚为本,以信立身,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真诚守信的人!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